💝 轉分享自我們社團的專屬論壇 💝 http://twhkmo.666forum.com/t46-topic ( 作者: Eric Chou )

【台北交通工具|公車特輯】台北市公車 Part 5(完)

第二部份的時候,假面有提到雙北市所有公車都裝有GPS系統。既然有裝在車上當然不只是車上使用囉~雙北市有部份的公車站設有智慧型站牌,雖然不是全部站牌都有不過已經很多囉!它會有中英文顯示不同路線公車於幾分鐘內到站,這樣能方便乘客在需要的時候,考慮使用其它的交通工具。假面就經常利用等公車那幾分鐘的時間內,跑到車站旁的7-11去買早餐跟咖啡,是不是很方便呢?

 


歡迎大家註冊加入或參與分享!!

💎台港澳喜樂分享區-論壇💎
http://twhkmo.666forum.com/
💎台港澳喜樂分享區-臉書社團💎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twhkmo/
💎ღ台港澳喜樂分享區ღ-臉書粉絲專頁💎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hkmo/
💎台港澳交流-Google+💎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12840917810571613917/posts
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hkmo Ad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