💝 轉分享自我們社團的專屬論壇 💝 http://twhkmo.666forum.com/t36-topic ( 作者: Eric Chou ) 

【台北交通工具|公車特輯】台北市公車 Part 2

雙北市公車內全部內設GPS系統,公車到下一站前與到站時,車內會有中英文跑馬燈顯示站名,同時也有中英文電腦語音廣播。不過有些公車是司機廣播的,遇到這種的話就可能只有國語囉~

如果配合手機apps上網使用,就可以知道正在等的公車車牌號碼、還有幾分鐘進站資訊,方便又不用痴痴的等。 

 


歡迎大家註冊加入或參與分享!!

💎台港澳喜樂分享區-論壇💎
http://twhkmo.666forum.com/
💎台港澳喜樂分享區-臉書社團💎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twhkmo/
💎ღ台港澳喜樂分享區ღ-臉書粉絲專頁💎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hkmo/
💎台港澳交流-Google+💎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12840917810571613917/posts

arrow
arrow

    Twhkmo Ad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