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💝 轉分享自我們社團的專屬論壇 💝 http://twhkmo.666forum.com/t35-topic ( 作者: Eric Chou )

【台北交通工具|公車特輯】台北市公車 Part 1

香港的巴士永遠是前門上車付費,在後門下車,台北市與新北市公車就複雜許多了。因為雙北市公車有分段收費的原因,所以有時候是上車收費有時候會是下車手費。如果是上車收費的話,因為收費箱設在車頭司機旁,所以就由前門上後門下,如果是下車收費的話就由後門上前門下。車內位於車門上方會有燈號說明上車收票還是下車收費。

如果像假面我一樣在上車前搞不清楚上車收還是下車收的怎麼辦呢?那就只好觀察別人怎麼做就跟著做囉!

 


歡迎大家註冊加入或參與分享!!

💎台港澳喜樂分享區-論壇💎
http://twhkmo.666forum.com/
💎台港澳喜樂分享區-臉書社團💎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twhkmo/
💎ღ台港澳喜樂分享區ღ-臉書粉絲專頁💎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hkmo/
💎台港澳交流-Google+💎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12840917810571613917/posts


arrow
arrow

    Twhkmo Ad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