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💝 轉分享自我們社團的專屬論壇 💝 http://twhkmo.666forum.com/t113-topic ( 作者: Cassie )

台鐵普悠瑪便當 (31)-2含字.jpg

台鐵普悠瑪便當 (8)-2含字.jpg

【台鐵便當特輯】快報!慶祝129週年。台鐵普悠瑪創意便當入手 ♥ 暫定端午連假期間販售 (圖多)

昨天Cassie阿母實在是很瘋狂,因為她在看電視新聞報導台鐵週年所推的限量便當(沒錯,她只是在家裡電視上看到而已喔!! ),便咻~~一聲,馬上跑去台北火車站現場購買...,花了她排隊時間足足兩小時才買到 ,且還一次買了4輛車(是火車便當,不是賓利不是保時捷),說要送給我阿姨誰誰誰吃的,另外再外加一個普通的滷排骨便當,實力實在驚人,行動力了得... ,雖然Cassie阿母對名牌啥的沒興趣(她沒買過任何名牌東西),但總歸對"限量"二字充滿幹勁(腎上腺素暴增的力量),赴湯蹈火,潛力無限!! 

現在小女大概知道自己血拚的基因來自誰了 ,本來以為自己是從外面抱回來的小孩,因為父母都很節省...,現在看來不是石頭蹦出來的,這是種傳承呀~只是人家買的東西、目標跟金額不同呀,精神是一樣的唷!

 文末附上購買地點&資訊(點此)

文章標籤

Twhkmo Ad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💝 轉分享自我們社團的專屬論壇 💝 http://twhkmo.666forum.com/t46-topic ( 作者: Eric Chou )

【台北交通工具|公車特輯】台北市公車 Part 5(完)

第二部份的時候,假面有提到雙北市所有公車都裝有GPS系統。既然有裝在車上當然不只是車上使用囉~雙北市有部份的公車站設有智慧型站牌,雖然不是全部站牌都有不過已經很多囉!

文章標籤

Twhkmo Ad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💝 轉分享自我們社團的專屬論壇 💝 http://twhkmo.666forum.com/t38-topic ( 作者: Eric Chou ) 

【台北交通工具|公車特輯】台北市公車 Part 4

之前有提過雙北市公車是有分段收費的。到底甚麼是分段收費?又要怎麼分?分又會分幾段?今天就讓假面來跟大家解釋;請先放一下音樂來歡迎假面出場...哦!怎麼沒有?好的不囉唆馬上開始。 台北市內的公車通常是一段收費,那就是一票坐到底。上車時不用付費,只要下車付15塊就好。但台北市與新北市是同一個生活圈,台北市的公車會跑到新北市,新北市公車當然也會跑去台北市,由於路程距離比較遠所以公車會收兩段票,也就是上車時先收15塊,下車時再收收15塊囉~

⋯⋯

到底在那裡上車會收一段票,那裡下車會被收兩段票呢?看倌們請參考以下675公車路線照片,這一部是會收兩段票的公車路線圖喔!它的分段點用了黑色的菱形代替了圓形,分段點是從橫科到南京公寓,而這幾站稱為緩衝區。比如假面現在要從鄉長路一段上車,在南京公寓下車,這樣的話只收一段票。所以上車時付一次,下車就不用再付了。如果假面因為睡覺坐過頭跑到南京三民路口才下車的話,這樣假面就要付兩段票喔~那麼下車的時後又要再付一次。

文章標籤

Twhkmo Ad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💝 轉分享自我們社團的專屬論壇 💝 http://twhkmo.666forum.com/t37-topic ( 作者: Eric Chou ) 

【台北交通工具|公車特輯】台北市公車 Part 3

不單是台北市,全台灣的公車站都會把每一站的公車站名稱寫在每一站的站牌上,方便乘客知道自己要去的目的地那一線公車會經過和需要搭幾站。

 

文章標籤

Twhkmo Ad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💝 轉分享自我們社團的專屬論壇 💝 http://twhkmo.666forum.com/t36-topic ( 作者: Eric Chou ) 

【台北交通工具|公車特輯】台北市公車 Part 2

雙北市公車內全部內設GPS系統,公車到下一站前與到站時,車內會有中英文跑馬燈顯示站名,同時也有中英文電腦語音廣播。不過有些公車是司機廣播的,遇到這種的話就可能只有國語囉~

文章標籤

Twhkmo Ad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💝 轉分享自我們社團的專屬論壇 💝 http://twhkmo.666forum.com/t35-topic ( 作者: Eric Chou )

【台北交通工具|公車特輯】台北市公車 Part 1

香港的巴士永遠是前門上車付費,在後門下車,台北市與新北市公車就複雜許多了。因為雙北市公車有分段收費的原因,所以有時候是上車收費有時候會是下車手費。如果是上車收費的話,因為收費箱設在車頭司機旁,所以就由前門上後門下,如果是下車收費的話就由後門上前門下。車內位於車門上方會有燈號說明上車收票還是下車收費。

文章標籤

Twhkmo Ad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